Tuesday, November 27, 2007

[翻譯]Arizona Fall League Roundup(BLUE JAY Prospects)

來源:bluejays.scout.com
原文作者:Dave Rouleau

來看看Blue Jay Prospects在Arizona Fall League的表現:

---------

OF, Travis Snider

.316/.404/.541
6 2B,2 3B,4HR,15BB,29SO,1SB
Snider在面對比低階1A要強的多的投手時,表現得相當出色。年僅19歲的他是AFL最年輕的選手之一,他在打擊練習以及場上的守備表現讓許多球探和分析家驚豔,僅僅出現兩次失誤,其中一次發生在11/15,他們的最後一場比賽。
「他絕對是真貨,」一名國聯球探表示,「多倫多將有一名明星打者,他很適合美聯,兩年半之內就會在大聯盟看到他了。」
在好球帶上緣他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攻擊力,放過不好打的球,內角球也是他的強項,因此投手傾向攻擊他的外角。對投手不幸的是,即使延伸手臂打外角球,他一樣表現的不錯,可以將球擊向球場上任何地方,打擊率高達.316。
對上左投他的打擊率維持在不錯的.286,但是他的長打大部分來自右投(12支中的10支)。在參與AFL的選手中(至少70個打數),他的OPS排名第五(.944)。
精進他的跑壘能力和外野防守會是他在2008年的主要功課。

3B/SS, Sergio Santos

.319/.337/.585
10 2B,5HR,3BB,15SO,1SB
Santos在AFL展現他的攻擊火力—特別是對速球的打擊能力。然而,選球功力和攻擊變化球仍然很弱。
無可否認他很有長打能力,臂力也很棒,但是他的傳球準度以及選球能力會是一大弱點,如果未來沒有進步的話。守備上他總共出現六次失誤。
對上右投打擊率.319,上壘率.333,對一個24歲的球員來說是很不錯的進步,他的15支長打裡面也有11支來自右投。

OF, Ryan Patterson

.275/.348/.450
3 2B,1 3B,3HR,9BB,14SO,1SB
主要守中外野,Patterson在AFL主要的進步在於他的K/BB,最後十場比賽,他的保送(5)還比三振(4)多。長打出現的比率(32%)跟季賽時(38%)稍微下降了,但最重要的是他在選球上的進步。
和Santos相反的是,同樣是右打,Patterson在對上右投時有些掙扎,OPS僅有.554,對上左投時OPS高達1.310。
防守上他僅有一次失誤,10/12的漏接。在外野他展現很好的運動能力和判斷,一旦球團有任何升降動作,他會是優先考量。

LHP, David Purcey

1.23ERA,1.00WHIP,22IP,13H,3ER,9BB,25SO,0.91GO/AO,.163AVG
如果AFL有賽揚獎的話,Purcey絕對是強有力的競爭者,在先發投手中有最佳的ERA,並且投出第三多的三振。
他有效運用好球帶兩側,右打者對他毫無辦法。(AVG.094)
最讓人驚訝的是他沒被擊出任何全壘打,顯示他能把球控制在好球帶下緣。9個保送太多了,但在經歷了一個普普通通的2006球季後,Purcey的表現顯然宣告了他的復活。
「Purcey展現了當他相信他的球威時能辦到的事情,」一名球探說,「他曾有不穩定的投球機制和出手角度,但是他克服了。我在春訓看過他,他看起來非常棒。」
「我想他把局勢扭轉了,他是個重要的左投,有非常好的球質,他會有很多機會的。」

LHP, Ricky Romero

3.86ERA,1.11WHIP,11.2IP,8H,5ER,1HR,5BB,12SO,1.00GO/AO,.190AVG
這名第一輪選秀球員有時候會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,但是下一次出賽可能就是災難。他的前幾次出賽表現不佳,但是在最後五場出賽沒有失掉任何自責分,保送4人、三振9人。
左打打不好他高於平均水準的曲球(AVG.125),但是他的速球被右打鎖定(AVG.231),他無法投到他想投的位置。他不能害怕投內角速球(尤其對右打),但對現在而言,他還需要精進他的速球。

RHP, Justin James

4.80ERA,140WHIP,15IP,17H,8ER,4BB,9SO,1.64GO/AO,.279AVG
James的數據看來會讓人誤解,主要因為他連續幾場爛表現,他確實可以把球壓低,但是因為他的武器不夠有威力,並太過依賴變速球,球路太好預測也沒有調整。
以一個不以三振見長的投手來說,他的三振剛好,今年26歲的James會從3A出發,但是他需要多方面的進步才可能升上大聯盟。